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3年1-3月婺源县城乡卫生保洁员、公路养护、森林看护等就业帮扶公益性岗位补贴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5-10 16:41          来源: 婺源县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脱贫户、监测对象、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渠道,积极开发了城乡卫生保洁员、公路养护、森林看护等就业帮扶公益性岗位,目前享受岗位补贴145人。根据江西省财政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江西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赣财社〔2019〕1号)文件精神2023年度1-3月城乡卫生保洁员等就业帮扶公益性岗位补贴184950元(标准为每人每月450)情况进行公示(具体见附件)。

    公示期7天,2023510-2023516日,如有异议,请向婺源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反映,联系电话:0793-5262969。

    附表:2023年1-3月婺源县城乡卫生保洁员等就业帮扶公益性岗位补贴名单     


                                                                           婺源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3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