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关于认定婺源县紫阳第六小学、婺源县星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婺源县就业见习单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5-15 16:31          来源: 婺源县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为促进我县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16-24周岁失业青年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根据省人社厅等十部门《关于实施江西省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的通知》(赣人社字〔2022〕183号)、市人社局等十部门《关于印发<2022年上饶市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饶人社字〔2022〕73号)文件精神,我县积极开展了就业见习单位认定工作。现有婺源县紫阳第六小学、婺源县星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申报就业见习单位,经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实地考察后,符合申报条件。现对就业见习单位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就业见习单位名称

就业见习单位地址

1

婺源县紫阳第六小学

婺源县紫阳镇赋春路6

2

婺源县星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蚺城街道玉宇花园一栋302

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3年5月15日-2023年5月19日,如有异议,请向婺源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793-52629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