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婺源县社会福利中心委托运营项目流标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5-25 10:25          来源: 婺源县民政局       字号:【      分享到:

婺源县社会福利中心委托运营项目流标结果公告

婺源县民政局对婺源县社会福利中心实施委托运营项目,拟采取竞争性谈判的方式对外公开招商确定委托运营对象,于2023年4月24日在婺源县政府网站公开挂网,公告明确响应参加谈判的委托运营商应具备以下条件:一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二是具有3年以上养老服务行业或医疗、健康服务行业从业经历,以及专业技术能力、专业人员队伍

三是有与项目投资总额相匹配的注册资金且最低不少于30万元人民币;四是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五是最近3年内无违法违规、失信记录。如联合体参加报名的,参与联合的主体不超过两家。报名时提交的材料可以是复制件,但须由报名单位盖章确认。本项目不接受线上报名。报名材料送达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5日17时止。

截止2023年5月5日17时,共有5家企业报名,其中报名材料现场送达3家,邮寄送达2家,邮寄报名材料收到时间分别为5月6日和7日上午10时。经谈判小组依据公告报名条件审核认定,无效报名3家,其中未在报名截止时间内送达材料2家,企业注册登记未满3年1家,有效报名2家,因实质上符合报名条件不足3家,本次婺源县社会福利中心委托运营项目公开招商不成功,现予以公告。

本项目招商将择期另行公告。

                 婺源县民政局

                     2023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