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关于邀请房地产评估机构参加婺源高铁片区项目房屋征收评估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2-27 10:04          来源: 蚺城街道办事处       字号:【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江西省征收土地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婺源高铁片区项目的房屋征收需要开展相应的房屋评估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依法报名参与,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估机构报名的资格

1、具备三级及以上房地产价格评估资质,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应当熟悉房地产市场和房屋征收评估业务;

2、无不良执业记录。

二、报名需提供的资料:(一)营业执照;(二)资质证书;(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四)授权委托书;(五)拟指派估价师(附注册证、资格证)、评估员(资格证)名单;(六)评估机构报名单、机构简介、主要业绩。

三、参加该项目房屋征收评估工作的房地产估价机构必须到婺源县住建局房产中介管理股备案。

四、报名日期:2021年12月27日—12月29日

五、报名地点:蚺城街道办事处

六、报名联系电话:13755318316 

        联系人: 汪樟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