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关于江西正博实业有限公司、婺源县巨龙精工工具有限公司就业帮扶车间2021年以工代训职业培训补贴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2-15 15:11          来源: 县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为支持困难企业开展以工代训,稳岗位、保生活,我中心深入各企业,积极宣传职业技能提升补贴政策。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失业保险基金支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发〔2019〕38号)文件有关规定,参保企业招用就业困难人员,签订一年及以上劳动合同,由参保企业通过组织在岗实践提升技能开展以工代训的,在同一家参保企业连续工作时间每满1个月,给予参保企业600元/人/月职业培训补贴,最长不超过6个月。经婺源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审核,现对符合条件江西正博实业有限公司、婺源县巨龙精工工具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给予以工代训培训补贴54000元,现公示如下:

序号

企业名称

以工代训人数

申请补贴金额(元)

1

江西正博实业有限公司

28

38400

2

婺源县巨龙精工工具有限公司

9

15600

合计

37

54000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向婺源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反映,联系电话:0793—5262970。

婺源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112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