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城市管理局2021年市政建设工程概况
【字体:   


  1.婺源县智能停车场项目该项目一期工程合同价701.7万元,现正在紧张施工当中。今年上半年完成环城北路临时停车场建设,新增停车位67个,缓解了老城区停车问题;文公商场停车场和环城北路信访局地块停车场正在进行方案设计;夕阳红路、锦屏路临时停车场正在设计中。

2.城区里弄小巷改造提升项目,完成思口路三中附近人行道改造工程,星江楼背街小巷改造、花园域社区城关楼后侧通道污水修复;民德路(朱熹大道—金庸大道)改造工程正在进行财政评审,预计12月底开工建设。

3.婺源县天佑东路建设工程。道路拟建长度800米,起点于天佑路与景白公路交叉中心,终点接国道G237(外环路),宽30m,双向四车道;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给排水、绿化、照明等工程。安置拆迁工作包括天佑家园20户居民住房、1座宾馆及周边区域林地及耕地征收等。总投资约12000万元。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设计对比方案已编制完毕,拟报上级部门批准;初步确定了用地红线范围并与林业局进行了沟通,向省林业厅报请林地指标。

4.科普研学基地建设项目(观天仪布展),建筑占地62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高七层;项目主要对已建成的观天仪进行装修布展,购置技术水平先进的观测及展厅设备,配套建设给排水、供配电、消防等公用设施,形成接待大厅、天象厅、纵览天文厅、探秘宇宙厅、太空探索厅、自然科学厅、星耀婺源厅等七层布展。项目建成后,形成日接待2000人次,年接待40万人次研学旅行的能力项目正在调整设计方案并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5.做好城区内涝治理工作。制定内涝治理计划,对城区文博路鸿城第一园段和文公北路鑫邦国际大酒店段内涝点进行改造,对暂时无法改造的内涝点做好应急值守和安全保障工作。完成了对熹园至汤村排水沟的应急清淤。

6.加快推进其他市政项目。完成东门大桥改造初步设计,正在办理项目立项手续;完成了鑫邦酒店站公交站台建设;完成了婺源县城区所有学校等公共场所的安全防护设施建设。婺源县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工程,完成竣工验收并投入正式运行,执行一级A排放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