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市政相关工作总结
【字体: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同时也是“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今年,我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紧紧围绕“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最美乡村”战略目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先”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完成了以项目建设、投融资为主体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十三五”规划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现将我公司2020年市政相关工作总结如下:

今年以来,我公司认真履行行政职能,主攻项目任务达标,确保工程建设全力推进。精心安排项目进度倒排计划,将目标任务细化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层层把关,层层担责,在守住安全、质量、环保、廉政、信访稳定的前提下,按时开工、如期竣工,未出现因质量安全问题被省市县行政主管部门通报的现象。今年在受疫情严重影响的情况下,仍完成工程项目投资约2亿元,主要工程进展情况是天佑大桥于今年元旦顺利通车;乐安河项目武口大桥河心洲节点公园、文博艺术公园、金庸公园、月华路改造等项目相继建成;乐安河儿童乐园节点、广场北侧星河西路延伸段及沿河公园节点、婺源体育中心、星溪路西段及七里亭南路向北延伸段、清风园、纬五路(一期)等项目正抓紧施工;清华东路、城北新区供水管网及配套基础设施、婺源县专业市场、乡村振兴职业学院等项目正在有序开展前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