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 > 实用信息查询 >>

景点查询

发布时间: 2012-11-27 09:42          来源: 本站原创       字号:【      分享到:

东线:李坑、祥云山、汪口、江湾、萧江大宗祠、晓起、庆源,南支线到建设中的篁岭,北支线到江岭、段莘、溪头,未来的公路将从段莘通到官坑口、浙源,构成东——西相连的环线。

北线:丛溪漂流、思溪、延村、彩虹桥、洪村。从清华镇向西北的支线是大鄣山卧龙谷、百柱宗祠、灵岩洞,向东北的支线有正在续建的理坑、篁村、花园村、查平坦等。

西线:文公山、鸳鸯湖、金山茶园、严田古樟民俗园,向北到甲路的途中还有一支线到考水、豸峰、龙山等待开发景区;向北到甲路的二支线有长溪、源头、甲路伞厂;向南通往文公山的支路有晓林湖;向南二三支路通往许村、共产主义水库、镇头、游山等待开发的优质资源和高档度假、休闲运动、观光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