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 > 场景式导航 > 生育 > 生育法规 >>

微信(网上)办理生育服务卡步骤

发布时间: 2021-02-20 04:30          来源: 县卫健委       字号:【      分享到:

微信(网上)办理生育服务卡步骤

准爸比准妈咪看这里!

还在为一孩、二孩的生育登记烦恼吗?

点击进入学习生育服务登记小常识,解决烦恼,轻松搞定生育登记!

怎么办理生育服务登记?

一、办理一孩、二孩生育服务登记要知道什么?

(1)登记依据:《江西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2016年1月20日江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相关规定。

(2)登记对象: 生育第一个或第二个子女的夫妻。

(3)登记机构: 夫妻一方户籍所在地或者经常居住地的乡镇(街道) 卫计办。

(4)所需材料: 1、夫妻双方结婚证、身份证、户口簿原件; 2、委托代办时提供委托代办函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2.关注后会有关注成功的提示,击击查看进入公众号的主界面,击点生育登记”——“办证大厅,选择相对应的条件。


3.选择登记事项。



用本人手机号注册后提交。

完善女方信息后点击下一步。




完善男方信息后点击提交基本信息。








根据提示填写相关资料,上传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照片,便于后台资料审核。网上提交信息后,系统会通过短信通知办理进程和不予办理的原因。


网上登记步骤:在地址栏输入www.jxwst.gov.cn 打开江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首页,下拉至中右侧,点击生育登记进入页面。




注册填写个人信息,注册成功后返回首页选择您需要办理的业务进行登记。



根据提示填写相关资料,上传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照片,便于后台资料审核。








温馨提示:正确的填写个人资料,有利于快速通过审核发放生育服务卡。网上提交信息后,系统会通过短信通知办理进程和不予办理的原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