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六、九路)施工信息
【字体:   

建设单位:婺源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管理委员会

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于长义

设计单位:四川中七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资质:乙级

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马礼飞夏洪燕

施工单位:江西京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殷晨

资格证书号:赣236212183590

项目技术负责人:王淑红

资格证书号:360014204966

监理单位:江西省恒源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资质:甲级

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滕晓明

资格证书号:00603532

施工图审:江西瑞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资质:一类

施工单位项目管理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

项目经理:全面负责本工程实施,认真履行承包合同及负责与业主、监理、地方政府部门的联系与协商。

技术负责人:在项目经理领导下,组织编制及实施施工组织设计及方案,解决工程施工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加强施工过程监控,对各分项技术复核,隐蔽工程验收认真把关,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符合要求后能进行后道工序施工等。

施工员:负责施工现场的总体部署、总平面布置;协调劳务层的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

质检员:负责工作的质量监督和检查验收工作;对各工种的分部、分项工程应跟班进行质量检查和验收。

专职安全员: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及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坚决按技术规范施工,以搞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为首要职责;负责对本单位作业人员进行安全上岗培训等。

主要管理制度:施工现场考勤制度、施工现场例会制度、施工现场档案管理制度、施工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制度、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管理制度。

施工期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施工期间环境保护措施已落实,严格按照扬尘防治相关要求施工,监理单位进行日常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