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召开,对依申请公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了培训和案例指导
【字体:   

为认真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切实提升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底省、市政务公开考核工作。12月8日上午,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县政府28个部门和18个乡镇的政务公开业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第三方监测公司人员解读了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2021年江西省政务公开工作方案》,并重点讲解我县1-10月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明细以及依申请公开规范答复规范,指出了我县目前还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后续需要加强改善的地方。同时,依申请公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了培训和案例指导。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把握政务公开各项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并按照此次培训会的授课内容,对照考核指标和评估问题明细,举一反三,立即对自己单位的信息内容进行核实并整改,努力推动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