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我县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
【字体:   

市政府办公厅政务服务处:

贵处转发《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度全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结果的通知》(赣府厅函[2018]97号)收悉,我县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对照评估发现问题进行自查自纠,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1、全面落实“五公开”机制。为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务公开工作,实现“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我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的通知》,对该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切实按照要求,加大整改力度,切实将“五公开”落实到公文办理、会议举行、行政许可等各个环节,按质按量完成政务公开工作。

2、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整改。对照《2017年婺源县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表》中考评事项,针对我县政务公开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存在的问题:一是开辟了“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责成县财政、发改、民政、建设、扶移、房管等部门对相关信息进行补充完善。二是整合优化重复建设的栏目,避免信息发布分散混乱;加强信息资源共享,及时更新信息动态。三是聚力提升政策解读回应水平。围绕重大民生问题,科学合理设置新闻发布、在线访谈等栏目。

3、我县将以开展“五型”政府建设为契机,加强政务公开队伍建设,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全面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婺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