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婺源县城西供排水管网及配套基础设施金庸大道段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字体:   

婺源县星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关于婺源县城西供排水管网及配套基础设施

金庸大道段项目初步设计的请示》(婺星江字20235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组织专家评审,基本同意编制单位根据专家组审查意见修改后的项目初步设计,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单位:婺源县星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及赋码:项目名称为婺源县城西供排水管网及配套基础设施金庸大道段项目,江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及监管系统赋码为:2308-361130-04-01-475982

三、项目建设地点:婺源县金庸大道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拓宽道路全长约2900m,拓宽至32.5m,范围西起桩号0+000,东至桩号2+900,沿线共涉及两座现状桥梁拼宽及新建跨线桥一座,跨线桥长度约276m,标准段宽约18.5m,及排水、道路照明等其他配套设施

主要技术指标:

(一)道路工程

1)道路等级:城市主干路;

2)设计速度:60 km/h;局部在高砂路交叉口设置限速,限速 40 km/h

3)车道数:标准段双向 6 车道;

4)车道宽度:3.5 米;

5)道路横坡: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向外 2%,人行道向内 1.5%

6)路面设计年限:15 年;

7)路面设计标准轴载:BZZ-100

(二)桥梁工程

1)道路等级:城市主干道;

2)荷载等级:汽车荷载:拼宽桥:城 A;人群荷载:按《城市桥梁设计规范》取值;对老桥按原荷载设置限载。

3)桥梁横断面、纵断面与横坡按道路线型要求设置;

4)拼宽桥梁设计基准期:100 年;

5)拼宽桥梁结构设计安全等级:一级,γ01.1

6)桥下净空(跨线道路):跨线道路净空 5m

7)拼宽桥梁耐久性设计环境类别:上部结构按Ⅰ类;下部结构按Ⅱ类;

8)控制高程:一号桥两侧拼宽桥梁底与现状老桥保持一致,二号桥控制标高为 82.050m

9)抗震标准:本地区抗震设防烈度为VI度,设计地震基本加速度值为 0.05g,桥梁抗震设防为丙类,抗震设计方法为 C 类,采用 7 度抗震措施。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概算25815.0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9144.7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256.38万元,基本预备费1170.06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1243.91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地方政府专债及财政性资金。

六、项目建设工期:16个月

七、节能审查意见和相关要求:请按要求严格执行相关节能标准和设计规范,切实落实节能措施,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八、招标方式:请按照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16号《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招投标工作。

九、审批项目的相关文件:

婺源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婺源县城西供排水管网及配套基础设施金庸大道段项目的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意见》(婺自然预字〔202310号)。

十、项目变更及文件有效期规定:

1、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2、本项目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接文后,请按基本建设程序抓紧做好下步施工图设计,尽快组织实施,发挥投资效益。

                       婺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821

婺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821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