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婺源火车站升级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字体:   

婺源县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你单位报来《关于请求呈报婺源火车站升级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婺投集字〔20225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组织专家评审,基本同意编制单位根据专家组审查意见修改后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流量需求,能进一步提升高铁站周边的交通流线,能够更好地发挥高铁站交通枢纽的作用。

二、项目建设单位:婺源县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名称及赋码:项目名称为婺源火车站升级改造工程,江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及监管系统赋码为2205-361130

-04-01-937483

四、项目建设地点:婺源县高铁站片区。

五、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改造地上总建筑面积7875平方米(其中地上一层6261平方米,地上二层2647平方米),西侧增设开敞式风雨廊1592平方米,改造地下通道3115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候车大厅、出战通道、设备区域、补票室及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六、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估算8993.96万元。资金来源为县财政资金及自筹。

七、项目建设工期:9个月

八、节能审查意见和相关要求:请按要求严格执行相关节能标准和设计规范,切实落实节能措施,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九、招标方式:请按照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16号《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及省、市、县有关招投标相关规定,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招投标工作。

十、审批项目的相关文件:

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合福高铁婺源站站房升级改造规划设计方案有关意见的复函》(南铁科信函[2022]

112号)。

十二、项目变更及文件有效期规定:

1、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2、本项目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请依据相关法规,完善项目前期手续,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方案,报我委审批。

附件:项目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婺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66      



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婺源火车站升级改造工程

                                       核准编号:202212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招标估算总金额8993.96万元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58.59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253.3

建安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7202.3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167.42

重要材料

设备

121

其他

核准

核准

核准

1191.36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1、根据项目业主提交的《招标基本情况表》,本核准表其他事项中的建设单位管理费、专项评估费、各项规费等依法依规不招标事项不需要招标,其他事项的建设场地清理项目、辅助施工项目和生产准备费、预备费中涉及工程建设的等所有依法依规必须招标事项必须公开委托招标。

2、根据《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和《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第10号令)规定,项目单位必须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或者婺源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招标公告和有关公示信息。

3、严格按照《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16号)和《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范围规定》(发改法规【2018843号)执行。

                                                        审批部门盖章

                                                   20226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