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婺源县垃圾填埋场生态封场再利用(二期)垃圾填埋场封场覆绿项目初步设计的批
【字体:   

县城市管理局:

你单位报来《关于婺源县垃圾填埋场生态封场再利用(二期)垃圾填埋场封场覆绿项目的立项请示》(婺城管文〔202144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组织专家评审,基本同意编制单位根据专家组审查意见修改后的项目初步设计,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单位:婺源县城市管理局

二、项目建设地点: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工业园区罗村老鼠嘴。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对现状垃圾填埋场进行最终封场覆绿,主要包括封场覆盖系统、地下水污染控制、地表水导排、填埋气体收集与处理、渗滤液导排收集、绿化及景观设计等。封场覆盖面积约为40000㎡。

四、项目建设工期:12个月。

五、招标方式:请按照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16号《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的相关要求执行。

六、投资总额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6691.2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5785.0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87.58万元,基本预备费318.63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性投资。

七、项目赋码:江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及监管系统2108-361130-04-05-775113

八、项目变更及文件有效期规定:

1、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2、本项目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接文后,请按基本建设程序抓紧做好下步施工图设计,尽快组织实施,发挥投资效益。

附: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婺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8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