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婺源县城北新区供水管网及配套基础设施—文旅大道北、文兴路西段初步设计的批复
【字体:   

婺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关于对婺源县城北新区供水管网及配套基础设施—文旅大道北、文兴路西段初步设计批复的请示》(婺城投字〔2021〕8)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组织有关专家对该工程初步设计进行审查,基本同意设计单位根据专家组审查意见修改后的初步设计,下阶段应按专家组审查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单位婺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婺源县城北新区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主要建设内容为文兴路西段道路、文旅大道北段道路、体育中心北入口绿化带等基础设施建设。其中:

1.文旅大道北段道路全长约313米,

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

设计时速为40km/h

红线宽度为28米,

双向四车道,

沥青混凝土路面,

路面结构设计年限为15年,

抗震设防烈度6度,设计基本地震加速度峰值为0.05g

道路横断面:人行道(5m+非机动车道(2.5m+机动车道(3.25m)+机动车道(3.25m)+机动车道(3.25m)+机动车道(3.25m)+非机动车道(2.5m)+人行道(5m

2.文兴路西段道路全长约530米;

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

设计时速为40km/h

红线宽度为30米;

双向四车道;

沥青混凝土路面;

路面结构设计年限为15年;

抗震设防烈度6度,设计基本地震加速度峰值为0.05g

道路横断面:人行道(5m+非机动车道(2.5m+机动车道(3.5m)+机动车道(3.5m)+双黄线(1m+机动车道(3.5m)+机动车道(3.5m)+非机动车道(2.5m)+人行道(5m

3.体育中心北入口绿化带长约550米,宽约20米。

四、项目建设工期:18个月。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概算为5487.94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5045.5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82.55万元、基本预备费159.84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性投资

六、项目赋码:江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及监管系统,项目赋码为2104-361130-04-01-486885

七、审批项目的相关文件:2021421婺源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婺源县城北新区供水管网及配套基础设施—文旅大道北、文兴路西段规划选址及用地预审意见》(婺自然资字〔202171号)。

八、项目变更及文件有效期规定:

1)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2)本项目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请按基本建设程序抓紧做好施工图设计,尽快组织实施,发挥投资效益。

                     婺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4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