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G237国道穿景区城区路段实施“货运车辆分时段限行”听证会意见反馈
【字体:   

本次听证会参加共43人,实到43其组成情况:人大、政协代表6人;政府有关部门代表11人(交通局、城管局、文广局、教体局、公路局、自然资源局、环保局、司法局、应急局、商务局、高铁站);蚺城街道办、江湾镇政府、秋口镇政府各1人;秋口村委会代表7人、江湾镇村委会代表6人;江湾收费所、婺源收费所各1人;企业代表8人。

一、听证会参加人对听证方案的意见

1、听证会参加人均赞成对G237国道穿景区、城区道路“货运车辆分时段限行”,该路段是我县主要旅游道路、穿城区,经高铁站、学校等重点单位、车流、人流密集、交通情况复杂,存在极大交通安全隐患且易造成景区、城区交通拥堵,同意对该路段分时段限行。

2、部分听证参加人建议对限行管理要建立长效机制,在保障日常生产生活所需的前提下,要加强对大货车的日常监管,可在沿途路段增设电子监控设备、设相关指示、警示牌,引导货运车辆绕高速行驶;加强对通行报备的审查和批准管理,优化报备、批准审批程序,以便驾驶员快速获准通行,提高通行效率。

3、个别听证参加人认为禁止大货车在该路段通行,特别是夜间时段(22:00-6:00),大货车停靠路边休息,也会给居民生活造成一定的困扰,应直接引导绕高速行驶。

三、听证人对听证会参加人员意见的处理建议

听证人认为,听证参加人对调整方案提出的意见、建议是合理的对听证会上参加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听证人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认真分析和综合考虑,现就听证会参加人的主要意见采纳处理情况说明如下:

1、采纳听证会参加人赞同G237国道穿景区、城区道路“货运车辆分时段限行”的意见。

2、同意部分听证参加人提出的建议对限行管理要建立长效机制,在保障日常生活生产所需的前提下,要加强大货车的日常监管,可在沿途路段增设电子监控设备、设相关指示、警示牌,引导货运车辆绕高速行驶;加强对通行报备的审查和批准管理,优化报备、批准审批程序,以便驾驶员快速获准通行,提高通行效率。

3、对个别听证参加人认为禁止大货车在该路段通行,特别是夜间时段(22:00-6:00),大货车停靠休息,给居民生活造成一定的困扰,应直接绕高速行驶的建议暂时不予采纳,因为不符合目前我县道路通行条件及日常生产生活所需实际。

参加听证会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