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对婺源县2022年城市棚户区改造(老二中及原房管局片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的群众意见的征集
【字体:   

广大被征收人: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婺源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已对婺源县2022年城市棚户区改造(老二中及原房管局片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论证。为了征求各被征收人的意见,经婺源县2022年城市棚户区改造(老二中及原房管局片区)项目指挥部研究决定,定于2021年1227日上午1000项目指挥部征迁工作大厅(老年活动中心三楼乒乓球馆)组织召开《婺源县2022年城市棚户区改造(老二中及原房管局片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群众征求意见会。

请各被征收人准时参加。如被征收人不能参加的,被征收人可以在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婺源县2022年城市棚户区改造(老二中及原房管局片区)项目指挥部反映意见。

 特此公告

联 系 人:詹  华

联系电话:7353667          

2022年棚改征收补偿方案        

                   

                                                     婺源县2022年城市棚户区改造

                                                  (老二中及原房管局片区)项目指挥部         

                                                        2021年12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