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情 > 旅游资讯 >>

大年初三|婺源篁岭持续火爆!游客:这才叫过年呢!

发布时间: 2024-02-12 14:54          来源: 爱婺源       字号:【      分享到:

大年初三,天气晴好,景区内民俗活动精彩纷呈,游客游览体验秩序井然,梅花长势正好春意盎然,多样玩法乐游一整天,新春游园“年味儿”十足!(春节活动详情,关注文末时间表)

  • 随着春节期间的游客高峰到来,婺源篁岭景区持续火爆,现场秩序井然。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秀美景色与丰富活动吸引每个游客驻足。

  • 自大年三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后,2月11日,婺源篁岭再次登上央视《新闻联播》,向全国观众展现“最美中国符号”的独特魅力。

  • 春节期间,婺源篁岭集中展示多场舞板凳龙、徽州婚俗、灯彩游园等隆重的民俗活动,在这里的婺源传统风俗展示得淋漓尽致,洋溢着浓浓的当地年味儿。

  • 天街九巷,随处可见爆米筒、炒米花、打麻糍、货郎担等热闹的乡愁体验,让游客在这里沉浸式感受徽州人家的民俗百态、风土人情。

  • 篁岭村还将舞蹈、民乐与乡俗相结合,打造出《篁岭晒秋》《村姑栏门酒》《篝火村晚》等定制民俗节目,游客充分感受集观赏及演艺于一体的游览体验氛围。

  • 同时还有财神拜年、传统戏法、民俗集市等一系列春节活动,春节期间来婺源篁岭赏民俗、品美食、逛集市,感受最热闹的民俗年味。

  • 春风吹拂,万物复苏,立春之后,天气逐渐转暖。景区内漫山的梅花竞相开放,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正式开启婺源的春天!

  • 新春佳节,趁着天气晴好,带着家人朋友来婺源篁岭感受这浓浓的年味儿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