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情 > 旅游资讯 >>

十一黄金周圆满收官,亮点纷呈,婺源最美秋色等你来检阅!

发布时间: 2022-10-08 11:03          来源: 婺源旅游       字号:【      分享到:

热热闹闹的国庆小长假
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落下了帷幕
回顾这次黄金周
婺源旅游人气爆棚,安全有序
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景象
接下来快跟小编来看看国庆期间
婺源那些精彩纷呈的“新”亮点吧
今年国庆,婺源再次登上央视等全国、省市主流媒体,成为媒体聚焦报道国庆假日旅游情况的新宠。





江西卫视报道婺女洲




人民日报秋色图鉴晒婺源秋果


实行领导带班,坚守工作岗位


▶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相关县领导始终坚持在一线指挥调度,督导婺源县国庆假期旅游市场、值班值守、交通安保等情况。县文广新旅局每天由值班领导带队深入景区一线进行督查景区管理、秩序、文明旅游等,及时通报情况。








各部门通力合作,共建美好假日环境


▶ 全县干部、干警、旅游企业员工、志愿者齐心协力,保驾护航黄金周高峰期。在高铁站、高速公路出口、主要换乘点、各景区景点等游客聚集区域及重点路段设置了旅游志愿服务站点,加强疏导和管控,避免拥堵,同时为游客免费提供热水、旅游咨询等服务,营造“热情、好客”的浓厚氛围。让所有游客在婺源舒心、安心、放心!



为奋战在一线的旅游工作者点赞,
为最美乡村喝彩,
国庆长假虽已落幕,
婺源赏秋大戏才开启,
醉美秋色在等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