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情 > 旅游资讯 >>

国际旅游名村村长即将齐聚婺源

发布时间: 2022-08-26 10:49          来源: 婺源旅游       字号:【      分享到:

为了展示全国各地旅游名村在乡村振兴大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交流各地抗击疫情促进旅游业快速复苏的经验,以“旅游复苏•名村先行”为主题的第二届国际旅游名村村长峰会,将于2022年9月7日在江西省婺源篁岭举办。



这也是继2018年之后,再次在篁岭举办国际旅游名村村长峰会。

届时,荷兰风车村金德代克(Kinderdijk)、法国巴比松村、法国梵高小镇的代表将在线上参与峰会。来自中国的50余家旅游名村、文旅企业、专业智库、主流媒体、旅行商、网红博主等代表和相关领导嘉宾,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疫情后乡村旅游复苏发展新路径。

作为“村长峰会”的二次举办地,婺源篁岭村将不负使命,充分发挥国际旅游名村村长峰会交流平台的作用,讲好中国故事。在江西婺源篁岭,国内外旅游名村之间,能进一步建立起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的友谊关系,加强密切交流与合作,让世界看见中国乡村,亦让国际名村走入中国千千万寻常百姓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