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情 > 旅游资讯 >>

最美的风景是人!600余名研学师生因洪水被困,婺源文广新旅局及时送慰问!

发布时间: 2021-07-02 10:07          来源: 婺源旅游       字号:【      分享到:

6月30日,婺源突发暴雨,在沱川写生的郑州商学院组织600余名研学师生在返回沱川途中遇洪水暴发,沱川乡公路水毁塌方无法返回沱川住宿,临时入住在县君悦大酒店、婺华大酒店住宿。



县文广新旅局第一时间代表县委县政府前往酒店看望师生,并送上矿泉水和方便面等物品,对被困人员表示慰问和关心。同时我局积极向郑州商学院带队领导发出提醒,要时刻关注婺源汛情及雨情,引导校方把安全放在第一,不要到涉水景区景点游览写生,确保人身安全。

    目前被困600名研学师生情绪稳定,并对县委县政府、县文广新旅局关心表示感谢!
    最美的风景是人,不让一位游客在婺源受委屈,是婺源旅游一直以来致力的目标和宗旨,服务好每一位在婺人员,我们义不容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