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情 > 旅游心得 >>

秋天的婺源有多少种玩法,快来收藏这份攻略吧

发布时间: 2022-10-24 16:25          来源: 婺源旅游       字号:【      分享到:

绚烂的秋色在弥漫的晨雾中若隐若现,山脚下白墙黛瓦是惊鸿一瞥的仙气飘飘,江南婉约在秋天更显温柔。十月,秋意正浓,婺源成了许多人的向往之地。

而来婺源不可错过的一站便是——婺女洲,这里有不输于江浙的江南风光,也有江西独一份的绝美夜景,更有深受亲子家庭喜爱的度假乐园。

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未调。水墨晕染的村落古色古香,小桥流水灵动柔美,这里和汉服适配度超高,在连理堂、武侠馆、射箭馆等场馆、体验馆拍摄打卡,化身影视剧中的才子佳人,梦回唐宋风华

穿一袭汉服,撑一把油纸伞坐在船头,乌篷船穿过两岸白墙灰瓦的徽派建筑,江南美景尽收眼底,再听船夫讲一讲那旧时光里的徽州故事......

Tips:徽市街有汉服体验馆,可租汉服做妆造哟~

集五福路线:

游客中心(领取一份集五福打卡手册)- 文场书肆(盖章)- 连理堂(盖章)- 鱼素彩灯馆(盖章)- 文墨广场(盖章)- 梦华美术馆(盖章)- 五显堂(最后在此开盲盒抽奖啦)

飞鸟亲子乐园是小朋友们的快乐星球,全部是无动力游乐项目,可玩性非常高,超大卡通蓝冠鸟、时空转转乐、彩虹沙滩等几十种项目,在这里玩上一整天都没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