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情 > 旅游心得 >>

五一婺源最全景区活动及优惠清单

发布时间: 2021-04-23 08:29          来源: 婺源旅游       字号:【      分享到:
遇见醉美风光,就像一场缘分
也许您曾在车水马龙里错过了花开花落
也许您曾在奔波忙碌里错过了欢声笑语
那么,“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
请您一定不要错过
假期正好,春意甚浓
来最美乡村,度悠闲时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五一”活动

图片



01





婺源旅游股份公司旗下景区


活动一:“放刺FEVER”江湾音乐节

时间:5月1日至5月2日

地点:江湾景区

内容:“放刺FEVER”是由网易创立的电音品牌,通过电音+艺术+直播+景区的模式,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突破传统音乐视频直播模式,打破景点的传统网络宣传模式,用音乐对话古今,让电音相遇古韵,在婺源江湾掀起一场传统与现代的电子碰撞。




活动二:第二届江岭油菜花收割节

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

地点:江岭景区

内容:2020年首届收割节取得了很好的反响,今年在五一期间举办第二届收割节,让游客通过汗水劳动,收获美食,庆祝丰收,过一个实至名归的劳动节。



活动三:“江岭水墨梯田”摄影大赛
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
地点:江岭景区
内容:江岭春天金黄的油菜花备受广大摄友青睐,但去年推出的水墨梯田同样受到各地摄友的热烈追捧。公司近期抓紧打造今年的水墨梯田,再通过举办摄影大赛,扩大江岭品牌力度,让更多人知道,“江岭不止是油菜花”!




活动四:口供销社网红打卡点上线
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
地点:汪口景区
内容:打酒打醋打酱油,扯布买糖买小人书,汪口景区新的网红打卡地--汪口供销社正在抓紧布置中,将在五一正式营业,让前往的游客再次感受时代的记忆!




活动五:“寻找家的味道”美食鉴赏
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
地点:江湾、彩虹桥景区
内容:在江湾和彩虹桥景区,恢复部分大锅土灶,推出婺源“徽派”特色餐食,主打质优价廉品牌,让广大游客品尝“家的味道”。




活动六:景区“盲盒+寻宝”大赛
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
地点:江湾、李坑、彩虹桥景区
内容:凭购票景区门票证明,可免费参与盲盒抽奖活动,最高奖品为:与门票等值的现金抵值券。在各个景区设置二维码或红包,单次抽取一个景区名字,集齐“经典文化之旅”或“最美山水之旅”景区名称,均可兑换相应奖品。全部集齐兑换终极大奖。




02





篁岭景区


活动名称:篁岭鲜花小镇春季鲜花生活节
活动时间:4月20日至5月30日
活动内容:“晒青春”、“晒美好”、“唱青春”线上活动、花漾旅拍会、花漾游园会、乡村花艺会、篁岭植物奇遇记等。
优惠政策:针对活动期间穿汉服、旗袍的游客,购买索道免门票。






03





水墨上河景区


活动一:传统文化展示
活动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
表演时间:上午   9:00-9:30  11:00-11:30
                下午   1:30-2:00   3:30-4:00
表演地点:古戏台
活动内容:川剧变脸、徽剧唱腔、书法演示




活动二:感恩节
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
主题:绽放年华,感恩有你
内容:1.旗袍秀(邀请县老年体协旗袍协会在美景中踱步,展现女性天生的柔美。人在画中走,画中人在行,人与景相互映衬,美不胜收,可围观拍照);2.电话亭打卡,写一张感恩明信片(景区民国风情的电话亭适合释放怀旧情绪,配套水墨上河风景明信片,可写给心中记挂的人一句话)。




活动三:旅拍
时间:活动1-2:5月1日至5月5日   
          活动3:     5月1日至5月31日
主题:绽放年华,感恩有你
内容:1.“五一”期间和婚纱影楼公司合作特聘专业摄影师在景区给游客免费拍照并制作赠送7寸水晶摆台一个(为保证拍照质量每天限10人,以报名时间先后截止);2.转发朋友圈和抖音、小红书等自媒体平台标注“水墨上河景区”地理位置并@“婺源水墨上河景区”5天以上免费获取精修底片2张;3.五月份期间面对护士免费拍摄景区个人艺术写真照,并赠送10寸水晶摆台和3张精修底片(需持有效证件和医院证明),为保证拍摄质量请提前报名并由景区和个人预约拍摄时间。




04





梦里老家景区


活动名称:梦里老家首届非遗民俗节
活动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
活动内容:梦里老家以演艺为核心,活态展示婺源非遗文化、民俗文化,呈现一派古徽州繁华景象,让游客沉浸式体验婺源味、徽州味、中国味的文化之旅。
优惠政策:“相约春天消费季之踏青欢乐购”暨“五一”期间系列消费促进活动: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消费促进的决策部署,经婺源县政府研究决定投入资金20万元派送购物消费券,与“五一”期间,在梦里老家旅游度假区等额抵值消费(小镇业态、酒店、演出门票、餐饮皆可使用)。
参与程序具体如下:
图片
图片
01
网上报名
4月28日上午9点-4月29日下午6点通过《魅力婺源》微信公众号报名。本次促销活动,每名消费者只能享受一次消费券优惠。
02
公开摇奖
通过农业银行APP平台公开随机摇奖,金额20万元,其中:面值50元2000张;面值100元1000张。摇奖时间4月30日上午9点。摇奖结果可通过报名APP活动页面自行查询,同时中奖人员也会收到农业银行发来的中奖短信通知。
03
消费方式
中奖消费者凭中奖码在农行掌银APP平台领取消费券后(每个农行掌银APP限用一次消费券),可在上述指定商户运用农行掌银APP进行扫码消费(消费者可在农业银行在梦里老家购物街设置的政府消费券服务点咨询办理)。
04
消费期限
从5月1日开始发放消费,使用截止时间至2021年5月5日。






05





源头古村景区


活动名称:民俗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
活动内容:击鼓颠球、拔河、滚铁环、齐心协力农作物拼图、溪水捞鱼、打麻糍、包清明粿
优惠政策:1.江西省居民5折优惠;2.60周岁以上半票,65周岁以上免票;3.婺源本地居民免门票、省级以上摄影证、记者证、残疾证、优秀教师畅游卡免门票;4.游戏道具免费体验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