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情 > 旅游心得 >>

火车出行婺源经典秋景、水墨乡村、妖娆红叶

发布时间: 2014-11-03 08:37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字号:【      分享到:

 

秋色醉人,婺源县长溪村为最。每到秋天,这里便成了彩色的海洋,浓重的色彩撞进了眼帘。以村庄为中心,无论你从那个方向进入,都是方圆十几里路不见人烟,脚步一踏入长溪村山里,你就走进一个给秋天染色的颜料桶中,处处都是惊艳的美丽,五颜六色的。石城和长溪是不同的两个古村落,相隔甚近,都是秋天最佳红枫观赏景点。但石城的景色更胜于晨景(早晨:5点至9点),网络上流传的婺源如梦如幻的仙境,海市蜃楼的美景都是出自于石城,而长溪的秋景更胜在晚景(傍晚:4:30至6:30,当然晨景也是很不错)。

 第一天 北京西站 晚19:45---06:09 北京---九江 Z133次列车

 第二天 火车站 → 清华镇 → 篁村和溪头村

 第三天 石城观“石城晨曦”(这里是摄影爱好者的聚集地,出过大片) → 徒步至长溪(全程溪水相伴、经竹林、茶园、两个原生态小村落) → 长溪村 → 景德镇 → 九江火车站

 第四天 早晨8点到北京西站

出行须知

  1)身份证或有效证件必带,当地住宿必需

  2)保暖衣物,换洗衣物,帽子,手套,墨镜

  3)手机,水壶,头灯,手电,雨具,有手台的就带上

  4)摄影器材及充电器

  5)常用药品

  6)各类打折证件:学生证,军官证,记者证,导游证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