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工信局在婺源县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不停产企业
【字体:   

2月4日,市工信局在婺源县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不停产企业,副县长李甜甜陪同走访慰问。



走访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婺源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江西半球实业有限公司和金龙管业有限公司,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后,走访组指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同时,工业企业一定要做好节后的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走访组要求,要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和发展底线,实现企业安全、有序、平稳复工;要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情况,帮助企业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切实解决好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资金、用工等困难和问题,让企业一心一意抓生产,开足马力抢进度,确保婺源县一季度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全媒体记者余星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