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工业园区召开惠企政策宣讲座谈会
【字体:   

4月14日下午,工业园区召开惠企政策宣讲座谈会。市惠企政策宣讲组董剑明一行,县人社局、就业中心、社保中心、工业园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正博实业、聚芳永茶业、金马鞋业、洁华环保、半球实业、巨龙精工、智佳汽车、旺德福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惠企政策宣讲组详细讲解了招聘服务、技能培训,社保、就业、失业、工伤保险补贴,市级创业孵化基地认定及运行费补贴,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及外贸出口等惠企政策,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惠企政策的享受情况和建议需求,为企业解决所遇困难答疑解惑、出谋划策。

会议指出:企业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是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所在。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各项惠企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立足长远发展,坚持人性化、规范化管理,强化创新引领,保障职工权益,用心用情破解发展难题,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