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廉洁高效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
【字体:   

8月7日下午,婺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廉洁高效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万国主持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各分局、股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市场监管系统上下要统一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工作,结合廉洁婺源建设工作,在优服务、善治理上集中发力,努力打造廉洁高效的营商环境。

要突出“党建引领”,打造廉洁干部队伍。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努力把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讲政治、有活力、能战斗的坚强堡垒。深入开展廉洁从政、廉洁从业教育。严肃机关各项工作纪律,强化制度的落地见效,提高机关运行质量、效率和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