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县召开“六稳”“六保”工作推进会
【字体:   

8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六稳”“六保”工作推进会,对我县“六稳”“六保”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党组成员、正科级督查专员程健苗主持会议,纪委党风廉政室陈国养出席会议,全县35个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六稳”“六保”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6个部门关于“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吕军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7.8”洪灾双重冲击,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制定出台了“降低企业成本30条”、“稳定经济增长26条”、“应复尽复13条”、“六稳六保24条”等政策措施,为我县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线。各责任单位围绕文件分工,聚焦主业,积极谋划,全力攻坚。从目前来看,成效明显,问题不少,喜忧参半。

吕军强调,全县各领导干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措施为抓手,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在工作措施上不放松,按质按量完成上级要求完成的指标,按时间节点抢抓工作进度,不折不扣落实国家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要在责任担当上再强化,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以上率下,在改革创新上想办法、找出路,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多便利。同时,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联合县纪委监委职能科室,加强“六稳”“六保”工作的督促指导、调度协调,对推进不力、成效不显的单位及时通报,确保全面完成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