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林业定向生开始报名,毕业就有岗有编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林业局、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全省基层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工作的通知》(赣林人字〔2019〕5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县基层林业人才队伍建设。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我县2019年继续开展基层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生对象

已办理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手续的,且具有婺源县户籍的文、理科本专兼报或单报高职(专科)的考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即为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报考条件

1.思想政治品德良好,有志从事基层林业技术服务工作;

2.身体健康。参加江西高校招生统一体检,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规定要求,并且能胜任野外林业调查规划、森林资源监测及林业生产实践工作;

3.报考江西省基层农业、水利定向培养考试的考生,不能同时报考江西省基层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考试。

 

二、定向招生名额

全县计划定向培养林业技术人员2名,文科1名,理科1名。

 

三、定向招生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8日、9日、10日、13日、14日、15日6个工作日内。

2.报名地点:婺源县林业局4楼办公室。咨询电话:7216516.

3.报名材料:考生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原件、5张1寸彩色证件照,需在家长陪同下按要求如实填写《江西省基层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考生申报表》及《江西省基层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考生承诺书》。

 

四、招生考试

 

1. 全省基层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招生考试的考生,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2.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和技术,考试范围以高考大纲为准。

 

五、录取原则

1.按照省林业厅下达的各县(市、区)2019年度基层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计划数,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按各县(市、区)考生高考高职(专科)文化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如遇考生总成绩相同,以语文、数学、英语、技术单科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2.如有考生放弃录取资格,则按考生成绩依次递补专业录取;

 

六、录取说明

1.录取的考生属国家计划内统招,学制三年,毕业后颁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学历文凭;其学籍管理、学费以及享受“国家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和学校的奖、助学待遇,与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录取的学生完全一致;

2.录取的考生到本县(市、区)林业局签订《江西省基层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协议书》,毕业后由其所在的县(市、区)人社部门派遣到基层林业单位工作,确保有岗有编;

3.凡报名参加了全省基层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招生考试并被录取的考生,承诺一旦被录取为林业定向生,不得填报高考其他批次志愿并自愿放弃高考其他批次录取资格;未被录取的考生,还可以继续填报高考志愿,不影响参加当年的普通高校招生录取。

其他未尽事宜,以《全省基层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2019年招生简章》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