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城市管理局关于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8号建议的答复
【字体:   


江小平代表

您在县十六届人大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快我县城区城南路、环城南路道路建设的建议》(第8号)收悉。根据县政府办公室要求,该建议由我局主办,我高度重视即刻交办,落实责任股室。在办理过程中通过电话联系方式与您进行了积极沟通。现根据我局承办情况向您答复如下:

一、按照县重点项目工作部署,城南路改造已纳入婺源县城区内涝、排水(污水)治理工程,由我局负责实施,现已完成项目可研报告。城南路改造工程拟对道路路面、雨(污)水管网、路灯亮化、人行道、绿化、杆线及地下燃气管道进行改造建设,计划今年完成立项、设计勘察等前期工作,2022年完成道路改造施工。

二、环城南路已于2019年底由我单位对其进行了路面加铺沥青面层,有效提升了通行条件。为了充分发掘我县老城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促进生态文化旅游强县建设,目前环城南路纳入婺源古城区改造提升项目改造范围以社会企业投资方式,由县政研室负责实施,古城提升项目计划2025年底完成

以上答复,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