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海证券交易所管兴业副理事长率考察团到我县调研指导企业上市工作
【字体:   

3月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管兴业副理事长率队到我县调研指导婺源篁岭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工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韦秀长、江西证监局副局长洪漫;副市长王勇、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建林;县领导徐树斌、周华兵、邓跃跃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篁岭景区,通过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走访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景区建设和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深入了解篁岭文旅上市工作推进情况,并针对篁岭文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对企业战略规划、企业规范化管理及财务规范化管理提出了中肯的意见。通过实地考察,调研组表示上海证券交易所将持续关注我县拟上市企业,在培育企业、上市辅导、助力企业融资等方面将给予更多专业性意见,帮助企业加快上市步伐,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加强与上海证券交易所联系,借助上交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的平台优势,提振企业上市信心,鼓励企业借助资本市场提升核心竞争力,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