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工作推进会暨篁岭文旅上市工作现场会召开
【字体:   

12月25日,婺源县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工作推进会暨篁岭文旅上市工作现场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推进企业上市,是加快我县产业结构调整、做大经济总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企业做大做强的有效方式。各重点企业和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抢抓上市机遇、把握当前有利条件,全面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认真谋划,狠抓落实。县金融办要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同专业机构、重点企业的对接,挖掘有潜力的企业,做好后备企业的培育工作;县直各有关单位、所属乡镇、县工业园区,要肩负起使命,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上市创造良好的环境。要一企一策精准服务,打通企业上市“绿色服务通道”,第一时间帮助企业妥善处理各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加快上市步伐。

会上,县金融办介绍了我县出台的关于企业上市的扶持政策,并通报了今年以来支持篁岭文旅上市的工作开展情况;篁岭文旅介绍了上市推进情况,同时分享了上市过程中的宝贵经验;4家后备企业、县直有关单位、江湾镇作了发言。(全媒体记者朱振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