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情况统计表
【字体:   
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六进”集中宣讲活动 发放或者悬挂、张贴宣传品
组织场次(次) 参与群众(人次) 进村组(次) 参与群众(人次) 进社区(次) 参与群众(人次) 进机关(次) 参与员工(人次) 进学校(次) 参与师生(人次) 进工厂(次) 参与职工(人次) 传单、手册等宣传材料(份) 海报、展板、横幅(张、个) 购买袋等其他各类宣传品(份)
1 1000 20 3000 6 800 0 0 0 2000 800
媒体宣传报道情况 其他宣传活动或方式
报刊杂志 电视台/电台 网络媒体 发送短信(条) 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次)
新闻报道(条) 专题专访报道(次) 新闻报道          (条) 专题专访节目(个) 网站新闻报道(条) 网络专题专访(个) 微信自媒体、微博宣传(次)
1 1 1 1 1 1 1 5000 180

 

填表说明:1、大型集中宣传活动是指在广场、礼堂等开展的涉及面较广、声势较大的集中宣传活动。“六进”集中宣讲活动是指深入社区、村组、机关、学校、工厂等开展的相对较小型的讲座、宣讲活动等。

2、表中项目未开展的填写“0”,表中未列举的创新宣传方式可在总结报告中进行列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