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18年婺源县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召开
【字体:   

7月18日下午,婺源县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召开。会议通过政府搭台,密切银企合作,促使金融部门和企业实现“面对面”沟通交流,促进解决当前全县经济金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副县长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11家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全县11家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和信贷科长,2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婺源县人民银行和县银监办就今年上半年银企对接工作作了发言;20家企业代表提出了在项目贷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11家银行机构进行了“领题”解答。同时,全县11家银行分别向企业推荐优质金融信贷产品,企业向银行推荐43个有贷款融资需求的项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婺源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金融系统紧紧围绕“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最美乡村”战略,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开拓创新,金融运行相对平稳,信贷规模持续扩大;金融创新持续推进,金融产品不断优化;金融组织不断壮大,服务持续优化等,实现了金融与经济平稳和谐发展。

会议强调,面对婺源大规模的项目建设,需要政银企勇担重任,着力解决融资问题,共建共享良好的金融环境。要强化金融服务,在实现互利共赢上争突破,扩大信贷总量,优化信贷服务,推进金融创新;要强化企业素质,在经营管理能力上争突破,注重提高资信度,注重提高诚信度,增强盈利能力;要强化平台建设,在营造金融环境上争突破,提高服务能力,做好项目的储备论证工作,健全贷款担保工作机制等。

    会议希望,大家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实现银企更加融洽健康合作,为婺源“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最美乡村”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