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下达2023年度县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
【字体:   


婺源县乡村振兴局

根据上年末2023年初我县专项资金预算草案及2月22日县人大会的最终审议结果现将2023年度县级财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专项资金910万元下达你单位,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列2023年“21305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

请尽早配合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出台资金安排及项目批复文件,我局将在收到贵局提交文件等书面资料后第一时间下达资金。

请贵局按照赣财扶【2021】12号省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绩效评价及考核办法和婺财扶【202115号、婺财扶【2022】11号县关于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切实加强衔接资金的使用和绩效管理,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支出进度,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婺源县财政局

                                                                                            2023223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