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题专栏 > 基层政务公开专题 > 工作推进 >>

婺源县召开“政能亮·江西”(政务公开)优秀案例征集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11-08 10:27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11月8日,婺源县在县政数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政能亮·江西”优秀案例征集部署会,召集我县涉及重点民生领域信息公开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参加会议。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祝恒飞主持会议,并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政能亮·江西”优秀案例征集工作近期省市政务公开的一项重要工作,案例如能入选,可以突出体现我县今年以来各项重点民生领域与政务公开的工作成效,难得的契机,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并把握好这次机会,继承并发扬过往积极开展好政务公开工作的势头,从今年以来让群众满意,有创新、意义重大的工作当中深入挖掘并提炼其中的典型案例,在规定的时限上报,为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