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题专栏 > 基层政务公开专题 > 工作推进 >>

婺源县召开2023年全县政务公开培训会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0-27 15:24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西省办公厅下发的《江西省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切实提升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底省、市政务公开考核工作。10月26日下午,县政数局在县政数局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县政府37个部门和17个乡镇的政务公开业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邀请第三方监测公司培训讲师参会,分管此项工作的县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恒飞主持会议。

会上,第三方监测公司人员解读了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江西省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并重点讲解我县1-10月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明细,指出了我县目前还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后续需要加强改善的地方,进行了培训和案例指导。

会议强调参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把握政务公开各项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并按照此次培训会的授课内容,对照考核指标和评估问题明细,举一反三,立即对自己单位的信息内容进行核实并整改,努力推动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