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题专栏 > 基层政务公开专题 > 工作推进 >>

【“十县百乡”建设】上饶市政府办到清华镇开展基层政务公开“十县百乡”示范创建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23 09:16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为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走深走实,2月21日,市政府办二级主任科员李薇一行到清华镇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建设实地验收,县政数局局长王培贵及有关负责人陪同验收。


  • 验收组一行先是在清华镇便民服务中心大厅对照验收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线上查询、现场体验等方式,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实地查看了政务公开制度落实和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现场试用专用设备在线查询情况,认真了解清华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



  • 随后,验收组一行前往清华镇横街社区,进一步掌握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向村和社区延伸情况,了解基层政务公开“最后一公里”。同时,验收组一行还指出要通过基层政务公开赋能新时代文明实践,以文件解读、政策宣讲等方式,推动更多民众参与政务公开。


  • 下一步,清华镇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制度体系,持续巩固提升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示范乡镇创建成果。重点围绕财务收支、惠农政策、养老服务、社会救助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公开,加强村务信息公开栏建设,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继续推动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