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县基层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字体:   

婺府字〔202247

各乡(镇)人民政府,蚺城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各单位:

2021年,全县统计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统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统计工作任务,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弘扬先进,进一步激励全县上下扎实有效做好统计工作,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江湾镇人民政府等6先进单位和邱劲辉等6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扬先进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县各乡(镇、街道、园区)和基层统计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婺源县人民政府

              2022623

附件

2021年度全县基层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和先进个人名单

1.先进单位6个

江湾镇人民政府  思口镇人民政府  紫阳镇人民政府 

清华镇人民政府  赋春镇人民政府  镇头镇人民政府

2.先进个人(6名)

邱劲辉  (江湾镇人民政府) 

方美芳  (工业园区管委会) 

游  烨  (思口镇人民政府)

洪雪强  (紫阳镇人民政府)

邓  婧  (镇头镇人民政府) 

邱元金  (秋口镇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