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委县政府关于表扬全县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
【字体:   

2019—2020学年度,全县教育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积极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最美乡村”,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总结成绩,激励先进,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天佑中学等14所先进学校、汪海涛等13位优秀校长、江长春等60位优秀教师、吴旗宏等39位优秀班主任、楼玲等15位师德先进个人、孙永前等5位先进教育工作者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各地各单位、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教师要以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我县“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最美乡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婺源县2019—2020学年度全县教育工作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