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字体:   


婺府字〔2018523

 

 

婺源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城乡

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蚺城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各单位:

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进一步促进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珍珠山乡清华镇江湾镇太白镇段莘乡中云镇思口镇许村赋春镇、工业园区十个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为推动我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全县上下要向先进学习,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做好2019年我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为实现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婺源县人民政府

  201812月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