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4年度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字体:   

婺源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4年度县人大

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

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蚺城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各单位:

2014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以及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体现了政府各部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作风,有力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在办理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了树立典型,鼓励先进,推动我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经2015年1月12日县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对县城乡管理局等12个先进单位和吴斌等2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2015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中取得成绩。单位要先进为榜样,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为建设一个最美、打造两个第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4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婺源县人民政府

               2015年1月12日

 

 

附件

 2014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单位(共12家)

县城乡管理局、文广局、人社局、教体局、民政局、环保局、水利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财政局、城乡规划局、房管局

二、先进个人(共20人)

吴  斌(县城乡管理局)    周凌艳(县文广局)

程永强(县人社局)        江雪林(县教体局)      

戴宾华(县民政局)        邱佛勇(县环保局)

汪茂红(县水利局)        汪建华(县卫生局)

汪兴泉(县交通运输局)    周  超(县公安局)        

洪  威(县财政局)        李  巍(县城乡规划局)    

胡七琴(县房管局)        洪庆生(县林业局)       

王灶健(县农业局)        戴顺来(县委编办)         

俞小斌(县国土资源局)    汪茂忠(县人大选任联工委) 

   程林波(县政协提案委)    汪文平(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