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婺源县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31 11:10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5月30日,婺源县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徐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健主持会议,副县长俞刚出席会议并通报了我县创文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我县创文工作进入了冲刺阶段,各地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锲而不舍,主动作为,确保实现“首创即成”的目标。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保持恒心,树立久久为功的理念抓创建,坚决打赢创文“决胜战”。要对标对表,全面排查,坚持问题导向的思路抓创建,举一反三排查问题整改到位。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围绕全面达标的目标抓创建,集中开展居民小区、商场超市、交通秩序和不文明养犬等十个方面的整治行动。要完善机制,联勤联动,形成常态长效的制度抓创建,持续落实好县四套班子领导督查、联勤联动执法、网格小区帮扶共建、责任路段协同管理等工作机制。要广泛宣传,全民动员,促成全民参与的局面抓创建,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持续严明纪律转作风抓创建,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的创建格局。全媒体记者戴桂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