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胡雁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2 10:01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5月18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副司长胡雁率队来我县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丽华,县领导周华兵、胡健、汪春辉先后陪同。


胡雁一行先后来到篁岭、江湾、婺女洲、非遗展示馆等地,每到一处,胡雁都详细了解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与发展情况,对婺源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婺源三雕、歙砚、傩舞、徽剧等非遗的传承发展值得称赞。


胡雁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体系,提高社会关注程度,形成尊重、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良好社会氛围。希望婺源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不断提高非遗保护传承利用水平,把婺源的非遗发扬光大,成为上饶独特的历史文化名片。(全媒体记者程汉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