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婺源县开展2023年旅游秩序整治暨严厉打击不合理低价游“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5-04 10:42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维护我县旅游市场秩序,强化行业监管,治理行业乱象,全力维护“中国最美乡村”的品牌形象。5月1日,我县启动2023年旅游秩序整治暨严厉打击不合理低价游“百日行动”。

县文广新旅局综合执法大队、县公安局旅游管理警察大队、县市场监管局旅游分局、县交通运输局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活动还邀请了我县部分旅行社、宾招行业和导游代表等涉旅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百日行动”主要针对“不合理低价游”、黑导、无证经营旅游业务等行为,发挥衢黄南饶四市旅游执法合作机制,实行执法合作,做到案件互移、投诉共处、市场共治;发挥旅游110联动机制,加大团队行程监管;发挥诚信退赔机制,做到快退快赔,对涉及退赔投诉总量较多的购物店列入重点监管对象,以查处一批典型案件,震慑旅游市场乱象,全力以赴维护好诚信旅游品牌,助力婺源旅游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余星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