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司长侯振刚一行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4-18 09:52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4月13日至14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司长侯振刚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建文,副市长王勇,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建林,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周亚鹰,县领导徐树斌、汪春辉等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花田溪、将军府、明训堂、流苏小筑等特色民宿,以及月亮湾公园、婺女洲度假区、梦里老家演艺小镇和篁岭景区等地,深入了解了我县文化和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江西省文旅市场总体发展情况、上饶市文旅新业态发展情况和我县“宿小二”民宿发展情况等汇报。

侯振刚指出,近年来,江西省的文化和旅游市场发展成效显著,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和人文底蕴,打造了一批具有特色和吸引力的景区和民宿,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体验,形成了旺盛的市场需求。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游客为中心,不断创新和完善旅游产品和服务,满足不同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提升了旅游品质和满意度,增强了旅游市场的活力和竞争力。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措施,加大了投入和扶持力度,推动了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涌现出一批创新型、特色型、高品质的文化和旅游新业态,为文化和旅游产业长足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江西省继续发挥优势,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努力打造更多更好的文化和旅游产品,为全国文化和旅游事业作出贡献。(全媒体中心吴旸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