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婺源)共建暨第三届婺源油菜花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16 09:07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3月15日,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婺源)共建暨第三届婺源油菜花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我县举行。中国农科院油料所党委书记马秀勇、中国农科院成果转化局副局长王宇鸿出席,县委书记徐树斌出席并讲话,副县长万斌出席。


徐树斌指出,本次研讨会为我县提供了一次学习先进、交流借鉴的宝贵机会,必将为我县农业现代化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农科院的友好合作关系,在专家咨询服务、新技术和新产品应用、农业农村现代化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携手共创乡村振兴美好未来。

据了解,举办本次研讨会主要是为了全面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实现“乡村旅游富民,生态产业强县”目标,聚焦婺源油菜花农旅产业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发挥中国农科院的科技支撑作用,推动婺源油菜花及相关产业经济进一步发展。(全媒体记者 徐健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