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周华兵调研景区旅游秩序并开展安全警示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7 22:55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3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在各大景区调研并开展安全警示日活动。县领导胡春明、杨威、汪春辉、高中增、戴有彬、张国旺等先后陪同。



周华兵首先来到婺女洲景区,实地了解景区音乐节筹备和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周华兵要求婺女洲景区一定要周密部署,高度重视,绷紧游客安全这根弦,在组织好音乐节活动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景区的安全稳定工作。


当天,周华兵还来到江岭、江湾视频信息中心和篁岭换乘点。每到一地,周华兵都与乡镇和景区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景区的游客接待、便民服务和安全保障等情况。周华兵指出,眼下正是我县油菜盛花期时节,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是我县一年中游客最集中、游客量最大的黄金季节,也是考验各大景区和各级干部服务能力的时候。


周华兵强调,景区乡镇一定要配合景区做好旅游接待等工作,多角度全方位做好宣传工作,服务游客要体现在细微处,杜绝不文明行为发生,让游客来到婺源睹花不堵路,堵路不堵心。景区通讯要保持畅通,配备好必要的医疗资源,为游客提供人性化的温馨服务,要监督好换乘车辆的安全性。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做好周末迎接大客流的工作预案,科学调配好人力和物力,确保景区安全、有序、畅通,让游客高高兴兴地来,开开心心地走。(全媒体记者 余星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