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篁岭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省级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7 09:16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3月23日,篁岭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省级评审会召开。副市长王勇、省文旅厅资源开发处处长黄欢、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周亚鹰、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汪春辉和专家组出席会议。

评审会上,与会人员先后观看了篁岭创5A汇报片、听取了项目负责人PPT汇报。评审组就文化挖掘、景观提升等方面提出了详细整改意见,并给予了专业指导和建议。
王勇要求,各单位、景区要根据专家组意见,对标对表做好整改提升工作,按照专家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倒逼整改时间,迅速落实整改,确保达到创评目标,助力婺源篁岭景区早日创建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评审会前,评审组一行实地检查了篁岭景区内各个景点,并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从旅游交通、游览线路、旅游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全媒体记者 程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